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

farewell 给我的同事





今天我的同事mr ha kung sang请我和selinakuancherry午餐。明天开始他将会去到别的办公室工作了。一 路来是由我帮他做11kv kkia, sandakan airport and tawau的报告。他负责service我就负责帮他做报告书。现在我们的公室没有拿这个工作了。 所以我也不用做什么的报告。通常我每个月作一次的报告。 在这里我要谢谢他一路来的照顾。他是一位没有结婚的男士。 爱好是看他的马。 哈哈。现在他去到新的公室,他的工作很轻松,星期六不用工作。他有时间看他的马。 祝他一路顺利。 上帝祝福他。

还有一个我的好朋友,坐在我的隔壁的selina.她也是辞职了。原因不方便说。很谢谢他叫我很多的东西,我们一起吃午餐,去citymall吃午餐,去 giant是午餐,去cherry吃午餐等等。还有当我的男朋友不在亚庇她就会麻烦的陪我。很抱歉哦。不想的。哈哈。我们一起去跑街,买blink blink的东西。买同一样的手表,看戏,唱歌,买鞋。很多很多。说不完。我们一起工作应该有2 年了。虽然有时会有点的争吵可是很快就忘记了。他和我一样喜欢小狗。我的办公室很多小狗哦哈哈。时间过得真快,现在我们又不能成为同事了,希望以后我们不 在一起工作。使她影响化妆,弄头发,等等。 现在没有任何我一起傻了。 可是很好,新来的同事我也认识,是我以前的教堂朋友。胡美君(karenfu)很惊讶。 哈哈。世界真得很小哦

在这里我要祝福selina 希望她能尽快找到好的公室及同事。希望她未来的公室有很多很多的帅哥。 他最爱看帅哥了。 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很帅的未来老公。 我在这里要祝福她。 若您认识这个人也要和我一起为她来祝福。

selina加油哦。 不要放弃你的幸福和未来。 你一定可以的。相信你。 我会在联络你。 请不要忘记我哦。 哈哈。